温水煮谁? 7

李帝努X你

ooc预警(因为要追妻火葬场,注定ooc)

总算是写到开学了,一学期之际在于开学典礼!

我来偷偷摸摸的更文,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能看见更新哈哈哈哈哈

-----------------------------------

7.

李帝努知道李东赫肯定猜着自己转学是另有目的,早从前几天聚餐吃饭的时候他话里的试探就知道了,不过理由这么多种,李东赫一下子就能猜到他是为了追人而来,到也算是小小的出乎了一下李帝努的意料。

“你怎么知道我是要追人?”

李东赫闻言一挑眉道:“这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

“哦?愿闻其详。”

眼看没几步就到宿舍门口,李东赫也不太愿意和李帝努站在走廊上分析这件事便一只手拉着李帝努的箱子,一只手拉着箱子的主人几步就走到了宿舍门口,麻利的掏出钥匙吗,开门,推人,进门,关门,一气呵成。

等着李东赫关完门转过身就见李帝努双手抱肩盯着他看,整张脸都在表达他的不满:“你这一系列动作让我觉得我们是在说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要是说起来,也可以算是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个秘密要是让对面宿舍楼的那群女生知道,我觉得今天晚上她们的朋友圈会炸锅,你看看罗渽民上次的那个传言。”

 

李东赫的预测不无道理,在高中这个时期,随便来两个人谈恋爱了都能成为朋友圈的一时热谈,更不用说像李帝努和李东赫他们这类的比较受女生欢迎的男生,那简直就是全民女生的关注对象。

上一次不知道是从谁的朋友圈传出来的‘五中的罗渽民谈恋爱了’这一个至今不知道真假的传闻,全市高中的聊天群一周的话题都跟这件事有关系,相关聊天内容大概就是:

-罗渽民怎么了?

-罗渽民谈恋爱了!

-什么?和谁和谁?

-不知道啊

-不知道?罗渽民没有发朋友圈吗?这种事情他竟然没有发朋友圈?

-不知道他到底发没发,我们没有他微信也不知道啊

......

就这种完全没有被罗渽民证实的东西从一个五中的群到另一个,从一个年级到另一个年级,从一个学校再到另一个学校,然后话越传越离谱,传到现在已经是:罗渽民遇见了自己的真爱,已经订婚了,打算一到年纪就去领证。

李帝努虽说知道罗渽民这个人,但终究还是面都没有见过,一个天天泡在训练馆,一个天天宅在家,能遇上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像是否谈恋爱的这种八卦,没有人给他说,他也基本上都是不知道的:“所以,罗渽民到底谈恋爱了没?”

“据说是没有的,每天都忙着练习的人,哪来的时间谈恋爱?”

“据说?这话听起来也不像是罗渽民自己澄清的。”

李东赫耸耸肩表示他本来也没有澄清。

“那据说没有又是谁说的?”

“你当女生都是吃素的么,这种事情稍微多注意一下就知道他身边根本就没有女生出没,就算谈恋爱再隐蔽也不至于所有人都说没看见他哪个女生亲密吧。”

李帝努沉默一瞬又问道:“既然他没承认也没否认,难道你们就没有想过万一他是异地恋呢?”

“......”李东赫不由的向李帝努投去了佩服的眼神“李帝努,你真的是给她们打开了一条新思路啊。”

“谢谢夸奖,现在可以说说我要追谁了么。”

李东赫不紧不慢的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开口道:“第一,按照你的家境来说,你不会为了这区区二十万就转学过来;第二,按照你爸妈对你放养的态度来说,也不可能是他们要求你转学过来,毕竟你这种在学习上相当有自控力的学霸,只要是任意一所师资力量过得去的学校都是有可能拿到状元的,更不要说如果是冲着状元的,那我们省实验肯定不是第一首选。”

李帝努点点头,表示同意,朝着李东赫扬了一下下巴示意他继续说。

“那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你是为了某个人来我们学校的。”李东赫特别有深意的看了李帝努一眼道:“你不会是为了我才转学过来的吧?还点名让我做你的室友?”

“……”李帝努深吸一口气,像是在强忍什么似的朝李东赫一挑眉道:“我要是真想追你,还需要转学过来吗?”

“那毕竟我现在住校,不转学,接触的机会不多啊。”李东赫话音刚落就见李帝努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双拖鞋,就拿在手上,眼神里净是杀气。

“……不是,哥!哥!好好说着话呢,动什么手!”

李帝努摇摇手里的鞋:“趁着我现在对你还残存着一点兄弟情义,赶紧老实交代,说完好收拾东西,再给我影帝上身,我手上这位可就不留情了。”

“说说说!”说完,李东赫还连退三步直到自己的背紧贴寝室大门,一只手握着门把手,谨防李帝努一旦发难能第一时间跑出去,“你之前问过我两个人,一个是徐青苒,一个是我发小,如果是我发小,你不会提及前一个名字,直接问我就好,所以我推测你要追的是徐青苒。”李东赫顿了一下又补了一句“不过要是我发小也倒是不意外,虽然长得没有徐青苒那么让人惊艳但很耐看。”

“你都说耐看的人,不多啊。”

李东赫作为星二代,从小见过的漂亮小姐姐多了去,就拿他妈妈举例就是个从小美到大的美女,他爸妈就是正宗的校草追校花,在一起的理所应当。

所以李东赫承认过的长得好看的女生不算多,而且惊艳型的还不算长得好看,只有耐看型的女生在他眼里才算是在他取向里的。

“那必须的,你想想我和她一起长大,这都17年了,17年里我一直都觉得她长得不错,那肯定算耐看。”

“你不怕这是因为你审美疲劳的原因吗?”

李帝努这话听上去就很像是他并不觉得你属于长得好看的类型,李东赫正打算反驳就听见李帝努又说:“我没有说她长得不好看的意思,只是针对你说的那句话表达我的意思。”

“既然你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倒是要真问问你,你看我认识你也有四年了,四年里从来没有听你说过你有对谁心动过,我就也没有八卦过你喜欢的类型,既然你这次提起徐青苒,说明你喜欢她这种惊艳型的?”说完李东赫还特意上了本校的微博去翻徐青苒的照片给李帝努看,她作为省实验的舞蹈比赛代表经常上官博的主页,同样因为长得惊艳经常有外校的人来问这人是谁。

李帝努接过手机稍微翻了一下官博的主页,不愧是一所披着重点高中的称号实际上天天在谋划各项活动的高中,微博里那是各式各样的活动,好不热闹,甚至还能在每一次活动的照片里找到李东赫的身影。

李帝努滑动屏幕的手随机一停正好就是元旦晚会的照片,第四张就是省实验舞蹈社的表演,除了站在C位的徐青苒,还有站在她旁边的你,他把手机放到李东赫面前问道:“这是你发小?”

李东赫作为一个时刻关注自己形象不想给爹妈丢脸的星二代,每次官博发照片,他都会第一时间去检查每一张照片上的自己是不是糊掉了,对于李帝努问的这张图,他撇一眼就知道自己看过,“是啊,之前给你说过她是舞蹈社的。”

李帝努又重新把手机收回来继续滑动着照片,边看边点点头道:“嗯,这图上看起来倒是和刚才看见的本人感觉不太一样。”

听见李帝努这么说,李东赫真的是满脸的骄傲:“你别看她平时看着整个人焉得不得了,遇见那种大场合就是另一个人。”

李帝努闻言就拿着手机戳戳李东赫的肩膀:“那就交给你了。”

话题转的太快,李东赫都还没从那份自豪感反应过来:“嗯?什么东西就交给我了?”

李帝努表示心累,明明他两一直在讨论的都是这个问题,结果这人现在竟然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强忍下打人的冲动,咬牙切齿道:“追人。”

“说真的,这事你找我真的不如找我发小,假如她两真是朋友,朋友之间的助攻比我去可靠多了。”

“那我和你发小不是不熟么。”

“这个简单,交给我保准你两快速熟起来。”

 

李东赫何许人也,说做就做的人,行动力超强,第二天一早就把你和李帝努安排得明明白白。

你早上刚到食堂准备买早餐,一只脚都还没踏进食堂的大门,李东赫就出现在你面前,二话不说就往你手里塞盒牛奶,你还没睡醒就听见李东赫解释这盒牛奶的来头。

“啊?李帝努给我的?”这下看着手里的早餐奶有点发蒙,虽说昨天在食堂算是建立了一点革命友谊吧,但怎么就突然送早餐奶了呢?

“那肯定也不是白给的,让你一会开学典礼给他占个位置。”

省实验作为一个将活动进行到底的学校,当然不会放过开学典礼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刻。就算只是第二学期的开学典礼,该有的流程一个也不能少,更何况六月是高考月,即使高三已经提前开学了,百日誓师一般还是会放在全校开学的日子。

你们学校的各项活动都没有硬性规定每个班的同学需要坐在一起,因此大家一直履行的都是先到先得的潜规则。像这种有高三学长学姐做主角的活动,你们都无需担心自己去晚了回坐在前排,那些好位置已经被学校安排得明明白白。

“你俩不坐在一起吗?”

李东赫从校服外套掏出一沓纸:“我又是主持人。”

你果然是还没有睡醒,忘记了李东赫自从进了你们学校,只要是他在校的时间,基本上没有一场活动不是他主持的。

看着李东赫的面子上,哦,还有这盒牛奶的面子上,也不是不可以给李帝努占个位置,可是,“我一会要和班上的女生坐在一起,你确定李帝努愿意和我们一起?”

“反正李帝努也是你们班的,就当做互相提前认识一下吧。牛奶给你了,我得先去准备了。”

送走了李东赫,直到你已经吃完早餐和许幼优她们走进大礼堂了都还没有看见要你帮他占位置的李帝努。

“你老实交代,你和李帝努到底熟不熟!”

从在教学楼遇见你便缠着你要你坦白从宽的是你的同桌许幼优,作为一个户口本上的住址就是学校旁边小区的片区生,她没有和你们一起住校,也就没有体会到昨天在食堂发生的那一幕,不过虽然没有亲身体会,但生在一个信息发达的时代,她昨天晚上就看见了你和李东赫、李帝努同在食堂的照片,发消息问你也只是说因为是李东赫的好哥们所以才一起吃饭的,她不太信这个邪,打算今天来堵着你问。

“我发誓,真的不熟!昨天本来是打算和李东赫一起出去吃饭的,谁知道在门口遇见了,李东赫便拉着李帝努和我们一起吃饭了。”

虽然事实不是如此,但作为一个有强烈求生欲望的高中女生,你想想还是没有说这个实话。

“真的么?那要不......”

许幼优同学要不的话还没说完,你两面前就站了个人。

“李...李帝努?”是李帝努没错,你不仅听见许幼优激动还颤抖的声音,你的手臂哈哈清晰的感受到了来自身边人控制不住的一掐,也不知道青了没有。

“李东赫说你给我占位置了,我们坐哪了?”

这话听起来不大对吧,怎么像是你主动给他占的位置?都还没来及说下面的话呢,就听见许幼优凑在你耳边咬牙切齿的说:“你还说你们不熟?”

---------------------tbc--------------------------

我走了我走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青梧不想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