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六

最近有点事,文在电脑上,更文可能不会很规律

难熬的星期一来点文提提神?

OCC预警   ABO体注意避雷

看文愉快

-------------------------------------

6.

李东赫还有工作,喝完豆奶你就让他回公司,你自己坐地铁回家。

和李帝努结婚以后,你从家里搬到他自己买的公寓里。

要不说他在事务所工作财大气粗呢,工作没几年,一套房子的首付已经赚到了,不像你,房子还是家里人早些年为了你结婚准备的投资。

李帝努公寓里的方方面面都特别符合他的性格,除去工作,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宅男。

就连健身都不愿意去健身房,在家里阳台上堆了一堆健身器材。

除此之外,家里除去台式电脑,还有两个笔记本和两个平板。

刚住过去的时候收拾东西,你从包里掏出自己的ipad,路过你们双人床的床尾看见一个,走到客厅又在沙发上看见一个。

仔细理理,李帝努家里全是电子产品。

不过根据李帝努对电子产品的了解,倒是让你觉得他应该是计算机毕业的才对。

 

前段时间的一个周末,你手机出了一点问题,百度了一下,你感觉自己没办法解决,就准备出门拿去修一下。

还在换衣服,李帝努就进来了。

“你要出去?”

“嗯,手机有点问题,要去修一下。”

李帝努闻言皱了一下眉,“你手机给我看看。”

不疑有他,想着大概男生在这方面应该比较有研究就把手机递给他了。

不知道需要多久,你就拿着ipad上客厅看电影去了。

李帝努刚按照你给的密码给手机解锁就被你设置的屏幕气得半死。

上面赫然是你和李东赫高中毕业的合照。

没顾着给你修手机,手指一动打开了你的手机相册。

不看不知道,一看气吐血。

你有整理相册的习惯,和李东赫他们三个的合照有专门放在一个相册里。

李东赫和你的搞怪自拍充斥着相册的各个角落。

李帝努从头翻到尾,看你和他的合照寥寥无几,唯一的十几张还基本上都是小学毕业,初中毕业,高中毕业,大学毕业的时候照的。

哦对,还有几张婚纱照。

退出你们四个的小组相册,又点开标着工作二字的相册。

他数了一下,好像你和黄冠亨同框的集体照都比你两的合照多。

莫名有点生气,但是又没办法和你发脾气。

毕竟学生时代,你并不轻易的去找他。

他想想,大概还是因为以前对你太严了吧。

你每次总因为一些他觉得稍微细心一点或者稍微认真一点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去找他。

就好比你高中考试前求他帮你划重点。

又好比大学时期搞活动,你找的摄影没办法准时到位,你下意识就去找他。

虽然他次次都会很完美的帮你解决,但一顿嫌弃和念叨总是免不了的。

这事没办法甩锅,所以他只好偷偷的把你手机的壁纸换成你和他的婚纱照才去给你解决手机问题。

 

你住进来以后,开始往家里买一些你平时用的惯的家居用品。

本来是打算拉着李帝努去宜家逛逛的,可你俩这长期凑不到一块去的行程安排只好让你作罢。

 

回到家,坐在沙发上找了几部电影,看到肚子饿了才反应过来过了饭点。

猛的一起身还有点晕。

果然怀孕了饿不得。

你在冰箱里翻了一下,没什么菜,下午找完李东赫忘记去买菜了。

看时间也不能回家吃饭,爸妈会担心。

你只好在群里面问李东赫和罗娜有没有吃晚饭,要不要一起。

可能因为你没吃饭头昏眼花,把两个相似的群名看岔了,消息直接发到四个人的群里。

〔你还没吃饭?这都几点了?〕

先回复你的是罗渽民,看样子最近应该是不忙。

〔我还在公司,要不我带点吃的去你那。〕

后回复你的是李东赫,看样子还在公司加班。

〔你还在忙就算了,我自己出去吃。〕

想起李东赫下午说的他最近因为好几本书赶着出版,比较忙。而且还在准备结婚的事,还是别让他又跑这一趟了。

〔@jeno 你怎么回事,媳妇没吃饭也不管?〕

直到罗渽民艾特了李帝努,你才反应过来你发错群了。

〔他在忙,就不麻烦他了,我自己去吃。〕

〔他是你alpha,你不麻烦他,你要麻烦谁?你现在好歹是个孕妇,能不能别让我干儿子饿着。〕

……

〔到底是你干儿子重要,那麻烦你来给你干儿子送饭吃。〕

〔我也想,但我在邻市。〕

……

〔那你说个啥。走了!我吃饭去了!〕

李帝努也没回复,不知道在干啥,还不如自力更生。

换好衣服,正在穿鞋就听见开门声。

“你要去哪?”

“吃饭啊。”

敢情压根就没看群消息。

也是,李帝努这人就不爱看消息,也不知道平时上班是怎么解决这事的。

“你还没吃饭啊。”

……

“你不是废话。”

不想和他说话,简直气人。你拿着包就准备出门。

李帝努一把拉住你,“我和你去,等我一下。”

随着李帝努拉你,扑面而来就是一股不属于你们两的香水味。

又想起中午在食堂看见的那一幕,一瞬间更生气了,说出口的话,语气也没有那么好。

“算了吧。看你陪别人也累了,我还是自己去吧。”

“什么陪别人?我陪谁了?”

简直好笑,敢大庭广众的在学校的食堂吃饭,还不敢承认吗?当初结婚来了那么多老师,指不定下午那一幕已经被人看去了。

“你的那个学生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见我了,她没告诉你吗?也是,我看她喂饭喂得那么开心,怎么还想得起来告诉你。”

李帝努脸色一变,你以为他是心虚,更是觉得自己想得没错。

“李帝努,既然你不喜欢我,当初就没有那个必要做假象去讨好我爸妈非要把我娶进门。你说你要负责任,你觉得你负起这个责任了吗?我们现在的见面次数甚至还没有结婚前多!如果你实在是喜欢那个女生,我们就离婚吧,没必要这样将就的过下去。没有任何意义。”

“和我离婚,你是不是要和黄冠亨在一起?”

“我和谁在一起,和你有关系吗?我俩只是顶着夫妻的名义而已,你出去和别人约会,我管你了吗?”

李帝努激动的抓住你的手,好像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你的手腕上。

不似平时的温柔,和那个为人稳重的李帝努全然不是同一个人。

“我不允许你和他在一起,你别忘了你肚子里还有我的孩子。”

“那这个孩子我可以不要。”

李帝努没说话,可从他的表情上你能深深感受到他的气愤,甚至你都能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带有攻击性。

你也是气急了为了气李帝努说出这话,没想到会让他有这么大的反应。

“你再说一遍!”

大概是真的气极了,李帝努的声音都在抖。

“李帝努,我真的受不了这样和你生活在一起。我们一起长大,你不知道我忍受不了孤独吗?你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会胡思乱想吗?你既然清楚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可你有陪我去过产检吗?就连建档立卡都是渽民陪我去的。”

你本不想哭的,可你听着自己说出来的这些,生理泪水自然而然就流下来了。

“既然你对我没有感情,不如就放手。我不需要你负责任。”

你狠狠的甩开李帝努的手,猛得一转身,觉得眼前一黑,头昏脚软,你赶忙伸手扶着墙。

李帝努眼疾手快,虽然还在气头上也不敢放任你不管,上前一个公主抱,抱着你就往楼下跑开着车就往医院去。

路上还不怕被人骂的给李东赫打了个电话。

李东赫接起电话就是一顿吼,“不是,你跟她说什么了,突然就晕了。”

“就关于分开的事吵了一架。”

“你明知道她没吃饭还和她吵架!?”

“她说的那些,我一下没忍住。”

李东赫没说话,好像是在想什么,“李帝努,这不像是你啊。你不会…”

“先别说了,我在开车,你去医院等我吧。”

“你等着我来骂死你。”

 

你醒过来的时候就听见李东赫低声骂李帝努的声音。

李东赫还没说完,好像又听见医生的声音。

“看你的样子应该也是个高级知识分子,小时候学的生理课及格了吧?你知道omega怀孕期间非常需要alpha的陪伴吗?你知道孕妇一定要准时吃饭,少吃多餐吗?你知不知道孕妇不可以激动的!你妻子第一次来我们医院建档立卡的时候,还是另一个omega陪她来的,你觉得你身为一个丈夫,称职吗?”

你听着李帝努低声向医生承认错误心里有点小爽。

李帝努小时候成绩一直很好,也从来没有因为任何事情被父母和老师骂过,没想到竟然有一天为了你被医生骂的狗血淋头。

你正打算趁着人都在病房门口好好的笑一下,刚裂开嘴角,就听见有人在你旁边出声,“你笑啥。”

......

“!!!你怎么在这?”

------------------tbc-------------------

诶嘿,是谁出现了呢?

评论 ( 32 )
热度 ( 3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青梧不想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