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来喜欢你好了 14

李帝努X你

ooc预警

这文我本来没想写这么长的,结果现在都到14章了,还没正式开始追人约会呢

我争取下章就开始约会

我要去睡了,今天早上差点错过高铁,到地方以后一直奔波到现在又回酒店码字,今年的双十一过得相当的充实啊

大家晚安~

13

----------------------------

14.

朴志晟吃着柚子还故意的卖萌,伸出只手指着李帝努向你控诉,你莫名其妙的看向李帝努,完全不懂这兄弟两在干嘛?怎么一块柚子都可发生这种小学生告状的事情?

“这是我给你姐剥的柚子。”

“既然是给我姐的,那她想给谁就给谁啊!”

你好像听见了李帝努咬牙切齿的声音,心里一阵无奈,男人啊,果然都是心智不成熟的小男孩,你连忙在李帝努把牙咬碎之前把盘子里还剩下的两瓣柚子递给他:“来,给你两瓣。”

“不公平!为什么我只有一瓣!”这是故意找茬的朴志晟。

“怎么你还想全部拿去?”这是把柚子藏在身后的李帝努。

“你两几岁了!”

“他三岁!我比他大!”朴志晟果然翻身想做哥这事想了很多年。

“对,你比他大,所以他有两瓣,你只有一瓣,爱护弟弟知道吗?”

“......”朴志晟没想到自己竟然挖了坑把自己埋了进去,不过意料之中的就是,你果不其然是站在李帝努那边的人。

李帝努对于朴志晟非要说自己大的这事丝毫不在意,相反你极力维护他的这事让他身心愉快,也就没去跟朴志晟计较,反手拿了一袋刚才他返回车上取的圣女果去厨房清洗,洗净后放在一个十分好看的孔雀蓝玻璃碗中端给你,还特意防着朴志晟把碗搁在你放在桌上玩手机的两只小臂之间。

朴志晟见他哥这种重色轻友的模样也是没了脾气,加上他也并不喜欢吃圣女果也就没有再去故意招惹你两,自己掏出手机玩了起来。

 

你们三个蹭着现在人还不多,也不需要你们去帮忙,在饭厅躲清闲。

不过人虽然没有身在众多老年人当中,但是耳边不可避免的会听见从客厅传来的聊天声。上一秒还在说李家小孩今年刚考上大学,就是个二本,他家父母还非要大操大办,下一秒不知道又是哪位婆婆又把话题绕到你和李帝努头上来了。

本来你和李帝努就一人一只耳机靠在一起看B站上的各类视频,不专门提到你们还不觉得有什么的,这下门外的聊天已经往你们小时候的方向走了,你这个故事中心也没办法还忽略不计的靠得如此暧昧,于是以吃水果为由强行把自己的身形板正,强行假装自己闻不见李帝努身上的沐浴露香。

你人是坐正了,但李帝努丝毫没有这个自觉,见你坐直还特意靠过来把手机移动到一个你能十分方便看见的地方,刚才拉开的距离一瞬间又差不多变为零。

你一只耳朵听着李帝努刚点开的视频,一只耳朵偷偷的留意着门外他们说的话。话题从你们两家在单位分房时就交换房屋聊到你俩出生,不可避免的你就听见他们在说你小时候追在李帝努屁股后面跑的事情。

“对呀,李帝努也是,当时院子里那么多小女孩,唯独偏偏就爱带着这一个妹妹玩。”

“是啊,跑来买糖吃也是买两根,当时逗他问买给谁,眼睛都笑没了说买给妹妹。”

“不晓得是他们几岁的时候,两个人在家里玩,结果就见李帝努哭着跑出来找大人。”

嗯?李帝努竟然还哭过?

你挑眉看向他,想从他的脸上看出来这人哭到底是副什么样子。

李帝努嘴角一勾,示意你继续往下听,你在他满脸玩味的表情里听见外面的婆婆说:“结果一问才知道说是桌上放了一板药,他拿个零食的功夫,药就不见了,以为是他妹妹吃了要死了,就哭着跑来叫人。”

“你别说,他还知道叫人,有些小孩怕事,遇见这种情况,早偷偷跑回家了。”

在你的印象里完全没有这件事,刚才还想笑李帝努呢,没曾想自己竟然干过这么傻的事情。你转过头,不太想去看李帝努的表情,肯定又把眼睛笑没了。

李帝努特意凑过来在你耳边问:“你害羞?”

这倒不是害羞,只是觉得丢人,但李帝努的气息落在你的耳边,确实让人挺害羞的。当然,这肯定不能承认,得理直气壮的否认没有。

“当时我没找到那板药是真的挺害怕的,所以才急哭了。”见你转过头来听他说话,他才继续道:“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一看药不见了,就吼了你一句,你顿时就哭了,哭着问我‘哥哥,我是不是要死了?’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你哭得停不下来我一急也就跟着哭了。”

想想那个画面,你特想笑,完全没想到李帝努会因为这个哭。

“你怎么记得这些的?我一点印象都没有。”李帝努闻言摸摸你的脑袋说:“可能当时洗胃把脑子洗傻了吧。”

……

好气。

“我哥连他自己小时候的事能记得都不多,能记得和你发生的事也算是真爱了。”

怎么回事!朴志晟!你怎么突然倒戈了?

“你小时候这么喜欢我?那大了是怎么回事?”不能不说,你俩小时候发生的这些事情和你们高中的时候发生的那堆事任谁看都不像是同样的两个人之间发生的。

“咳,毕竟小学初中九年没见过,允许我忘一下也是可以的。”

朴志晟在一旁边吃瓜边问:“所以当初我姐到底有没有把药吃下去啊?”

“不知道,反正药是没找到的。”

“啧,怪不得我妈从小都给我说糖不能乱吃,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你无言以对的看着朴志晟。

也不知道外面聊到什么地方了,李帝努他奶奶突然加入聊天“是啊,他们从小就要好。”

“你们两家不会偷偷从小就定了娃娃亲吧?”

其实你也蛮疑惑,印象里好像听过大人说过这事,都没来得及问李帝努他记不记得,就听他奶奶说:“我是挺想的,他妈妈不同意啊。”

“他妈妈不同意两个小孩子还不是在一起了,现在我们大人说的话,小孩子根本不听的。”这句话一出引起在场所有婆婆奶奶的共鸣,于是话题又由你和李帝努变成了孩子吐槽大会,至于是真吐槽还是借着吐槽炫耀自家孩子就不得而知了。

 

多亏着早上在李帝努奶奶家的那段聊天,下午你们去酒店布置场地,发放各类酒品饮料的时候便有许多妈妈辈的过来关系你和李帝努什么时候结婚,最开始你还没办法回答,看了眼离你不远的李帝努,这货竟然还在背地里狂笑,你心里赌气着娇羞着回答:“这要看李帝努什么时候愿意娶我了。”于是正大光明的把话题的中心引到李帝努身上去了。

大概是被各位阿姨缠得恼了,李帝努特意走过来和你贴在一起做事,时不时的捏一下你的脖子,时不时的搂一下你的肩膀,还时不时的捏一下你的腰,在外人面前俨然一对恩爱的小两口。

你们腻得朴志晟觉得心里发慌,连忙从远处飞奔过来让你们收敛一点,再怎么控制不住自己也别在这么多外人面前腻歪,有点有失大雅。

“什么叫有失大雅,没有关系的两个人在外人面前过于亲近,那才叫有失大雅。我和你姐的这关系,怎么能用这个形容词呢?”

朴志晟幽幽的问:“你和我姐什么关系?”

李帝努失语,又不肯甘拜下风,一把捞过你问:“你说说我们什么关系?”

这下不只是李帝努盯着你看,就连朴志晟也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你深吸一口气答:“别问,问就是兄妹。”

---------------tbc----------------

李帝努:嗯?兄妹?好刺激

评论 ( 22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青梧不想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