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来喜欢你好了 13

李帝努X你

ooc预警

我关电脑了才想起来文没发,果不其然熬夜伤身体

你们千万别为了等我更文熬夜呀!

今天也是狗粮管饱的一天

看文愉快!晚安~

12

----------------------------


13.

直到朴志晟用特别无奈的声音叫着你两出去,你才从脑子里一阵酥麻的状态回过神来。李帝努还拽住你的手没放,他刚从床上起身抓你的手使得他和你之间的距离特别近,完全可以说是正面相贴的状态,由于身高问题,李帝努呼出的气息停留在你的额头处。

真怪不得朴志晟叫你们出去,真的太过于暧昧了,简直就像小情侣在打闹,而且还像是特意来打闹给他看的。

你轻轻的动了一下手,李帝努便松了劲放开你的手,你顺势一推把李帝努推出了房间:“听见没有,你弟叫你出去。”

李帝努也没有想要跟你反抗一下的动作,在你把他推出去以后也只是低头一笑,摇摇头去问长辈有没有什么需要他做的。

 

李帝努刚被你推出去,你顺手就把门关上,打算好好拷问一下李帝努之前是不是说过什么,毕竟朴志晟那样子一看就是有问题的,还没转身,就听见身后传来幽幽的一声:“我当你的眼线就算了,这种时候你都要把锅推给我背着?”

你一转头就见朴志晟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你,你必须承认你有一瞬间的心虚,但好好的回味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理直气壮的回答:“是你叫我两出去的,我难道冤枉你了?”

朴志晟也是难得一见的吃噎,刚才确实是他本人说的那句话,可他明明是叫你两都出去而不是留下一个在这里准备拷问他。他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果然不能指望他那个哥哥,现在还没有在一起就是个耙耳朵,以后要是结婚了,指不定是个严重的气管炎。不过这倒是让他迅速的在心里把你和李帝努的地位排了一下,迅速抱起你的大腿:“姐!你说你有什么想问的!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不知道是该夸朴志晟有眼色,还是该职责他太没有立场。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对于这个时不时会噎死你们的弟弟,还真的做不到不喜欢。

“小两口是怎么回事?”

“我哥上周末回来过,专门找奶奶说了一下她大寿的事。”

作为外孙,问一下很正常,你抬抬下巴示意朴志晟继续。

“当时我妈叫我去买大蒜,再回来的时候就只听见奶奶让我哥放心,放心啥我不知道,但是我哥回家的时候,我奶奶又嘱咐他让他自己再主动一些。”

主动一些?结合最近李帝努的表现,你猜大概是让他在追你的这方面更主动些?

朴志晟见你没说话,又继续道:“然后今天早上买菜回来没多久,就有爷爷奶奶上门来玩了。我虽然躺在房间里,但是外面的话还是听得蛮清楚。有个奶奶问我奶奶,我哥有没有对象了,没有的话,想把自家孙女介绍给我哥认识一下。”

听到这里,你一挑眉,这段时间一直是李帝努追着你跑,倒是让你忘了李帝努的人气有多高了。

“然后呢?”

“然后我奶奶就说,有对象了。”说完朴志晟还特意换了一下姿势,从瘫坐变成了盘腿坐的姿势,右手撑在膝盖上,又把下巴放在右手掌上,抬着头看着你说:“接着各家奶奶就开始好奇了,各种打听我哥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也知道我哥这人从小在这院子里口碑就好,现在长相还这么俊,简直就是十分讨长辈喜爱的人设。”没错,朴志晟说的是人设,因为追你的这件事让朴志晟觉得他哥简直就是个白切黑,内心黑得彻底。

“嗯哼,我知道啊,前段时间我自己回来的时候,我家楼上的婆婆甚至拉着我问,李帝努有没有女朋友,可想而知,所有人都觉得我和李帝努关系特别好,好到即使他有女朋友也不会是我。”

朴志晟闻言嫌弃的看了你一眼:“其他人觉得有什么用,在我哥心里,你不是早就内定了?”

平时暧昧是一件事,但这种事被人当着面说出来还确实让你老脸一红,咳了一声催促朴志晟继续说。

“然后我奶奶就提了你奶奶的名字,说是你奶奶的孙女。”在你们这个院子里,要是说名字,那老年人基本上都不会记得说的是谁,完全对不上号,但是要是说谁家的孙子和孙女,那多半都是知道的。虽然你奶奶不只是你一个孙女,但是从小在她身边长大,在这个院子里跟着李帝努屁股后面跑的孙女就只有你一个,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都点点头说是挺配的,从小玩到大,感情也好。

这些人也是蹭今天有喜事过来顺道一问,既然李帝努已经有对象,对象还也是一个院子里的小孩子,自然也不会再继续这个话题,聊着聊着就说到其他人家里去了。

 

“所以你知道了么!我哥就是个白切黑!你可千万要小心他,别看他现在对你有求必应,要是你答应他了,指不定怎么挖坑把你给埋了呢。”朴志晟脑子一转又想到刚才李帝努死死把他压在床上又补上一句:“所以你听我的没错!别太早答应他!想想他高中怎么对你的,起码这个待遇得对等啊。”

你也不傻,哪能看不出来,朴志晟就是在抱你的大腿准备蹭个小光环顺带折腾折腾他哥,你嘴角一弯问他:“今年过年你哥是不是没给你发红包?”

朴志晟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你是在说他给他哥使绊子的这事,满脸恨铁不成钢不敢相信的问你:“难不成你要答应了?你要不要这么弱啊?”

“谁说我要答应了?哪有这么轻而易举的就答应了。”不得不说,目前你还是比较享受这种暧昧的状态的。

“那我使绊子不对吗?我不是你这么的人吗?”双面间谍朴志晟如实说道。

“对对对,你真是我的好弟弟。”说完给朴志晟扔下一句让他快起床便开门出去了,说是来干活的却在这里和朴志晟聊了这么久,按照现在的身份有点有失礼貌。

 

你出房间的时候,李帝努正坐在餐桌旁边剥柚子,看见你出来便把身旁的椅子拖开,拍了拍椅面示意你坐过去,刚坐下,李帝努就把他剥好的柚子递给你问道:“你和朴志晟聊什么呢,说这么久?”

你吃得理所当然,回答的也理所当然:“说某人不太会约人回家搬救兵。”

没曾想李帝努倒是大方的承认:“嗯,所以我最近都在各种网站上学习如何能更加顺利的把自己喜欢的姑娘约出来。”

你想你是真的重新喜欢上李帝努了,要不然就是这句话太有杀伤力了,光是听见李帝努轻描淡写的在你耳旁说出来都能觉得自己心跳疯狂加速。

“这种事还有网站可以学吗?”

“某B站多看看别人是怎么制造惊喜的,再借鉴一下融会贯通变成自己的就好。”

你想起自己关注列表里的一对对情侣,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非要每天上赶着去吃柠檬,但是从其中借鉴倒也不是是一种方法,于是你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没再说话。

于是朴志晟换好衣服走出来的时候,你和李帝努亲密的靠在一起吃柚子并且各玩各的手机,朴志晟表示不能理解你们两个明明还没有在一起,怎么现在空闲时候的氛围已经向老夫老妻的状态靠拢了,果然找个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就是这样吗?

特别没有新意。

朴志晟感慨着幸好自己的青梅竹马都是男孩子,不然很有可能现在的你们就是他的以后。他用一种玩味的眼神坐在你两的对面,想伸手拿一瓣李帝努刚才剥好的柚子吃,被并没有完全沉迷在手机里的李帝努看见了,一掌呼在手上,下手不重,连红都没带红一下,但是朴志晟觉得自己身心俱疲。

要不是今天是奶奶的大寿,他真的不会回来吃这个狗粮,名不正言不顺的狗粮。

不过朴志晟是谁,牢记紧抱大腿政策一百年不变的人。于是他迅速把目光转向了你,而你在看完一个vlog后后知后觉的感受到了来自朴志晟的恳切的眼神在你和柚子之间来回切换,你心里了然,拿起一瓣递给他。

自家小间谍,虽说有时候不靠谱,但该犒劳的时候还是得及时。

朴志晟心满意足的接过你递给他的柚子,边吃还边向李帝努投去一个找死的眼神,仿佛在和李帝努说:你看,我这还是不吃到了?

李帝努忍无可忍,在桌子下给了朴志晟一脚。

“姐!我哥踢我!”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187 )

© 李青梧不想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