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八

没想到我有两百个粉丝了

再次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鞠躬.jpg

下章就完结啦(然而十九的番外依旧没开始写)

OCC预警   高甜度预警

看文愉快

---------------------------------

8.

“怎么突然想去宜家?”

嗯?这么心有灵犀的?

“听东赫说你之前有约过他。既然约了他证明你有想买的,但家里也没多什么东西,我想你应该还没去。”

真不愧是学霸,这逻辑学满分。

“确实蛮想去,家里少了很多东西。”

李帝努环顾一圈,没觉得少了什么,该有的都有啊,不过既然你想去那就去呗,还可以借机培养一下感情。

趁着李帝努洗碗的时间,你拿着纸笔大致写了一下需要买的东西,算起来都是整理用的小物件。

你们到宜家的时候,因为是周末,人还有点多,等李帝努找到车位的时候都过去十多分钟了。

“没想到,开车有时候也很麻烦。”你边下车边嘟囔,虽然念叨的比较小声,还是被李帝努听去了。

“可要是不开车来,你买的东西运回去也很麻烦。反正有我,你也不用操心开车的事,好好逛一下吧。”

任由李帝努牵着你的手往里走,商场人稍多,李帝努只好背着购物袋时刻把你护在怀里免得你被满地跑的小孩子撞到。

“我只希望我以后的孩子性格能够安静一点。”

你看他是被这满地疯的熊孩子吓到了,拉着他的手摸你肚子。

“你感受一下,你儿子在我肚子里就是个静止状态。”

“那就好那就好。”

得益于李帝努带你来宜家,你倒是第一次享受到夫妻出来逛街的快乐。

你属于看中仪式感的人,所以看见好看的实用的东西都想带回家,还好你和李帝努的工资够你折腾。

“这几个螺丝状的线是干嘛用的?”

“绑线用的。你的台式电脑后面线太乱了,用这个绑着看起来会比较整齐,修理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

李帝努点点头,又拿起一个枕头问你家里抱枕蛮多,这个是有什么不同吗?

“这个打开是个夏凉被。一个放你车上,一个放你办公室,困了可以盖一下。”

李帝努又点点头,突然感叹一句,“有媳妇关心好像确实不太一样。”

你看他认真感慨的样子,有点好笑。

逛街逛的蛮愉快,你和李帝努之间的气场好像也在往夫妻的那种方向发展。

唯一让你感受到无言以对的当属李帝努不知道是为了防止你再和黄冠亨走太近,还是防止爸妈打电话来念叨他,打算接你上下班。

他找你要了一张你的课表,也把他的课表发给了你。

你拿着一对比,连老天都在帮李帝努。

你一三四有课,他也一三四有课。

只不过他的课都在下午,你的课都在早上。

学校在城南,李帝努的事务所在城北,为了不麻烦,你早上还是坐着校车去上课,唯一不同的是,你以前是自己坐地铁去校车候车点,现在是李帝努开车送你过去。

早上上完课,李帝努会准时出现在你的教室门口带你去吃午饭,吃完饭又把你送去咖啡店让你等着他下课。

不能自己先走,他还会破天荒的因为这事和你撒娇。

由于他的严防死守,你一个星期除了开教研会的时候能见到黄冠亨,其他时间见面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李帝努现在把你管得也太严了吧?出来和我喝个东西也不行?”

李东赫忙完一段时间想约你出来喝东西看电影,奈何李帝努不同意。在电话那头声音稍微大了一点,就被坐在你旁边的人听了去,一把拿过你的手机。

“电影院空气多不流通啊,竟然还去看电影?你想看就来我家看,自备饮料。”说完就把手机递回你手里,起身朝厨房走去。

“你听到了么?实在不行,你来我家看吧。”

“啧,你已经把李帝努那当你家了啊。”

满满的嫌弃语气传到你的耳朵里,你摸摸鼻子,平心而论,这一个月以来李帝努确实把你照顾得挺好,说不心动是不可能的,毕竟颜值放在那,以前没仔细观察过,现在睡在一张床上,那确实感觉不一样。“这不是我住这,顺口顺口。”

“你少来。你等着,我这就抓罗娜去你家。”

挂了电话给还待在厨房的人说一会李东赫他俩要来,李帝努嗯了一声,不知道又继续捣鼓什么去了。

李东赫他俩多半早就做好要来你家的准备,挂了电话没多久,连李帝努都还没从厨房出来,他和罗渽民提着百香果和炸鸡就已经敲门了。

“你们两个这速度,怕不是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已经买好所有东西了。”

你盯着他们放在茶几上的三杯百香果,清楚的知道没有你的,但是有李帝努的,就想偷偷的戳开一杯偷尝一口。

还没来得及拆开吸管,手里的饮料就被李帝努抢了过去,代替放在你手里的是一杯橙黄色的东西。

“这什么?”

“木瓜撞奶。”

你惊了,李东赫也惊了,你俩倒吸一口冷气,简直不敢相信李帝努竟然还会做这么复杂的东西。

李东赫趁着李帝努没注意,先把勺子伸进马克杯舀了一勺“我得先替我干儿子试试能不能吃。”

你端着马克杯哭笑不得。

这时坐在沙发上,一副深藏功与名表情的罗渽民才在旁边幽幽的开口,“这是找我学的,你放心的吃,我不会毒死我的干儿子。”

趁着李帝努回厨房拿叉子,李东赫拉着你就问最近在学校还有没有遇见过院花。

“有,不过你怎么突然问起她?”

“那天我和马克哥去你们学校商量书展的事,正巧在行政楼后面的停车场看见她和另外一个男的在争执什么。”

“你怎么知道在争执?万一人家是在约会呢?”

“你和李帝努约会还会边哭边打人?”

那倒不至于……

“然后呢?”

“然后那男的推开他就走了,马克哥还猜测说肯定是因为要分手所以吵架了。”

“院花竟然还有男朋友?”你下意识的就转头去看李帝努,后者拿着叉子一耸肩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啧,这要是当初把院花追到手了也不知道是李帝努得戴顶绿帽子还是被强行当小三。

“诶,李帝努之前说对院花有好感是为什么来着?”

要不说李东赫皮呢,当着本人的面都敢问这个问题。

“嗯?我怎么不知道这事?”

你知道李帝努有喜欢的人这事,但为什么喜欢还真的没听见说过。

罗渽民迅速和李东赫站在统一战线,“我记得某人当时说,院花漂亮文静有内涵。”

???

你觉得这话好像不是李帝努能说出口的。

李帝努迅速反击,朝两人扔了一个叉子,“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李东赫不愧是演技派,满脸惊讶,“诶?不是这样说的吗?那你怎么说的?”

“我只是说有个学生喜欢我,长得还不错。”

听完这话,你都不禁感慨,“没想到你们男人还真的是颜值放在第一位。”

李东赫果不其然向你开刀,“你不是么?”

你看看李帝努的脸,不得不承认是这样没错,很真实。
李东赫喝着百香果突然想起什么,拉着你问,“你之前遇见她,有正面交锋吗?”

“有啊。”

“说来听听。”

----------------tbc-----------------

我去啃西瓜去了

评论 ( 28 )
热度 ( 3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青梧不想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