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七

为什么更文!!!!!!

你们看见今天的李帝努了么!!!!!!

Fine.

我已经反复去世N+1次了。

OCC预警  甜死人不要钱 注意避雷

看文愉快

----------------------------------


7.

“你不是在邻市???”

你有点晕。

你没有昏迷多久吧?

这人怎么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罗老师超级一本正经的、满脸理所当然的回答你,“你发消息给我的时候,我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中途就收到李东赫让我来医院的消息。”

罗渽民停顿了一下,伴随着门外医生还在训人的声音对你说,“不过不亏,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听到李帝努被骂。”

果然不只是你一个人觉得过瘾!

罗渽民看你嘴角又开始上扬,突然知道你在笑啥了,“你够可以的啊,因为和李帝努吵架晕在这也不忘在这暗自高兴。”

“吵架是一回事,该笑还是得笑。”

那边医生交待完注意事项走了,你正以为李帝努和李东赫要进来了,赶忙收起笑容。

紧接着就听见了你爸和李帝努他爸的声音。

“你说说你!怎么长大了反而让我们操心了,你一天怎么照顾你媳妇的!照顾到医院来了!从小到大没让我和你妈操过心,我们也觉得把你教育的挺好的,你怎么还能和你媳妇吵架把人气晕了呢?”

你突然觉得好像结婚了也不是全然不好,多了两个大人为你撑腰。

“我看你是好了,笑得满脸的褶子。”李东赫没理由跟着李帝努在外面挨骂,一进来就看你无声笑得特难看。

“你敢说你听着jeno被骂不开心吗?”你相信李东赫肯定开心,毕竟从小到大就数你和他挨骂的最多。

“开心是开心,他挨骂的原因还不是因为你现在躺在这里!没有代价吗?”李东赫走过来给了你一脑嘣。

“哎呀,我就是没吃饭有点低血糖。”你委屈的揉揉头。

“行了,你好好躺着休息吧你!”

李东赫认命的坐在旁边给你削苹果,你一直觉得很神奇,他一个alpha做这些比你都还熟练。

正吃着削好还切好的块状苹果,李帝努跟着你们爸妈走进来。

“囡囡啊!你感觉好点没?”

你妈还没开口说话,李帝努妈妈先过来拉着你的手问你。

“妈,我没什么事,就是没有吃饭,有点晕。”

“我们说过帝努了,让他以后减少工作量回家陪你。我们也会定时给你打电话,你可别包庇他。”

当着父母的面当然也不好说分开的事,只好点点头。

“时间也晚了,叔叔阿姨我和渽民送你们回去吧。让jeno在这陪着。”

李东赫看看手机,也过了探视时间,这么多人留在这也没什么用处。

“那麻烦你送爸妈回去。”李帝努跟着李东赫把你们爸妈送出门才返回来。

病房突然安静下来,你也不知道能和李帝努说些啥,伸手在床边柜上够手机。

李帝努走过来,你还以为他要帮忙,结果把手机拿得更远了。

???

“你干嘛?”

“少玩手机,多休息。”

“太早了,睡不着。”

“那我给你说件事。”

不外乎就是解释呗,你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这一个月是真的很忙。”

你再次点点头,你说你忙就忙吧,也没什么证据反驳。

“中午吃饭是在食堂门口遇见的,我也跟她说的很清楚了。我会突然说那话,是因为中午看见你和黄冠亨走在一起,有点生气。”

李帝努说的这话倒确实是真的没错,中午他背对着你们,还真对着院花还说了一句话。

 

“我说过,我们只是朋友。”

院花被李帝努拒绝以后也不恼,“那您夫人和黄老师也只是朋友吗?”

李帝努不明所以,院花指指食堂门口,李帝努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正好看见你和黄冠亨一前一后放下餐盘走出去。

“只是朋友。”四个字带着和刚才不一样的语气和温度倒是让院花一愣,听起来像是因为你和别的男人走在一起生气了。

虽说刚才李帝努也是冷着脸,但现在脸上的温度明显比刚才低了不知道几度,院花极有眼色的没再说话。

 

“吃个饭你就生气?那院花还喂你吃饭呢!”

“院花?”李帝努显然没反应过来院花具体是指谁。

“就你那研究院的学生。”

“她的行为我没办法管,如果你觉得很在意我会和她保持距离。”

“那我喂别人吃饭,你介意吗?”

李帝努难得被你呛住,顿了一下才说介意。

“jeno,我发现我们就算一起长大,我也不太懂你。你说你前段时间连家都不回,但又介意我和别的男人走太近。你到底怎么想的?”

李帝努难得和你亲密,他摸摸你的头。

“从小我都把你当妹妹,突然变成我孩子的妈妈我还不习惯。前段时间我是想赶紧忙完好在后期多陪陪你,没注意到你会多想。我会努力做到结婚前给你保证的那些事的。”

李帝努停顿了一下,转而捏着你的脸,“好歹一起长大,你还坐了我两年的自行车后座,对你,还是有占有欲的,所以你以后还是别和黄老师走太近好不好?”

真的是托躺在医院的福,不然这话你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听到。

可是。

“我什么时候和黄老师走的很近了?”

“那张咖啡店的充值卡,我知道是怎么回事。那天你们在图书馆的时候,正好我也在。”

 

你和黄冠亨是一个学院的老师,又正好都是本学院毕业的学生,于是你们学院的教授在做课题的时候,顺带就把你俩捎上了。

那天去图书馆是正好老师要你们去找资料,只给你们说了书名,你去找书的时候看见密密麻麻不同版本的书都懵了。

不可能所有的书全借走,于是你和黄冠亨便打了一个赌,赌谁选的书是教授最终要的版本。

然后,你就赢了,赌注就是那张充值卡。

“那是结婚以前好久的事了呀。”

李帝努拉着你的手无意识的撒娇,“我不管,你俩离远点。”

“好好好,离远点。你也跟院花离远点。”

李帝努乖巧的点头。

 

要不是李帝努在医院说的那番话,你都差点忘了他是个闷声干大事的人。

说要照顾你那真的是细致入微的照顾,就差替你吃饭替你睡觉了。

孩子大概随了李帝努的性格,安静的要不是你显怀了,一点都不觉得是怀孕了。

由于孩子贴心的性格,明明是最会孕吐的时候,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倒是会突然就想吃点什么,李帝努被他妈发的各种微信科普吓怕了,想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总归还是自己做的最安全,能自己做的全都跟着李东赫和罗渽民学。

你也是觉得很神奇,他妈一高中老师,李帝努一研究生毕业的高智商人士,怎么还躲不过公众号的荼毒呢?

据第一次被李帝努趁你不在家捉到你家教他做饭的李东赫说,场面太可怕,一吼他就冷脸,幸好是智商在线,手指灵活没让李东赫被气吐血。

幸好师从李东赫,起码最后做出来的菜还是可以下口的。

有一次周末你还在睡,李帝努起了个大早竟然学着爷爷奶奶去超市买菜。要是被他爸妈看到指不定得有多吃惊。

毕竟结婚之前还是个厨房杀手,现在却是个会煲汤的初级选手。

李帝努想着周末还特意买的排骨回来炖汤喝,你是闻着香味起床的。

不得不承认,做菜需要天赋,智商高的人学什么都快。这排骨汤,李帝努可能也才做第三次,味道就已经很不错了。

你满意的喝完汤放下碗咂咂嘴,身上一阵暖意。

吃饱喝足你想问问李帝努下午有没有安排,之前没去成宜家,正好趁现在都有时间赶紧去添置一些家居用品,还没问出口,他便先开口了。

“我们下午去宜家。”


------------------tbc----------------------

没有猜到是罗老师闪现吧?

好了,我要继续跪舔李帝努去了。


评论 ( 26 )
热度 ( 3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青梧不想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